洋芋先生_

早上好,三天早上都下雨。

含水率太多,空气都湿湿的,不舒服。

今早做了好好吃的肠粉,还有储粮『玉米』

也少不了一杯咖啡😋

信息太多了,我回不过来,信息我都会看

但有些我没有回复,比如,洋芋是厨师吗,你好,还有一些在干嘛这些,我统一回复。

洋芋是让更多的人知道早餐的重要性。

所以会坚持做早餐,不是厨师。是热爱生活。

有什么尽管问洋芋,知道的都会回答。

如果不知道,那就没办法,我也会去问别人在回复,不过洋芋我不回复你,代表不在线或者太忙了。

我是咖啡爱好者,自己也烘焙咖啡豆。

这是我一部分的收入来源,

但我还是有稳定的工作。

也不要担心我,做不起早餐什么的🤣

好了,要吃了,等下凉了就不好吃了。

多自己做别吃外卖。记得按时吃饭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