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芋先生_

早上好,早上还是下雨。

今天做了是,香蕉芝士玉米夹心饼。

我还拍了视频,但是时长2分30秒。

这里不能超过1分钟。如果超过只能会员😭

其他不多说,一大块我一下子吃完了。

香蕉的甜感加上芝士的拉丝效果,

还有玉米的味道,好吃😋。

是用手抓饼做的饼皮,简单方便。

有个坏消息。也有也有一个好消息。

坏消息是领导调我去其他市区工作,

可能一到两周拍不了早餐了。

我需要去那边找一个房子才可以拍早餐。

做不了,但我还是会吃的。我会尽快找。

找到就又可以和大家。分享每一天的早餐。

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洋芋我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好消息就是想喝咖啡的小伙伴,还是可以的。

我会带咖啡烘焙机一起去工作的地方,

咖啡不能断。好了,我要吃早餐了。

凉了,等下就拉不了丝了。

今天还要烘焙咖啡豆,耶加雪菲、曼特宁、红樱桃、未婚妻、未婚夫,忙碌从吃完早餐开始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