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芋先生_

嗨喽,大家早上好!

昨天早上发了一早上作品~

一直发不出,直到下午才发出去。

昨天发的视频,昨晚很多小伙伴交作业了。

你们超级棒,今早我吃热干面有花生酱的了。

配菜有鱼、鱼蛋、酸豆角。我觉得咖啡也算。

因为昨天突然有几个小伙伴要咖啡,

所以我一直在烘焙咖啡豆,因为今天要发出,

所以有很多信息一直到昨晚也没有回复完。

剩下的等一下我会一个一个回复。

谢谢支持洋芋我。比心心。

其实洋芋并不是高冷,而是慢热。

今天喝的咖啡是,未婚妻

产区来自,哥伦比亚

水洗处理法,中度烘焙

咖啡风味:干香蜜枣、焦糖烤面包、坚果、蜂蜜、甜度高。

其实还有很多小伙伴,不知道手冲咖啡各种细节。

这段时间我也会尽量抽时间,出作品教大家。

因为也比较忙一点,请大家谅解。😎😎

评论

热度(2)